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2021-06-02 18:35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6月1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校团委、招生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副校长程功鹏主持会。

会议首先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姜慧霖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他对招生宣传工作目标、内容、宣传方式、组织机构以及各部门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并要求各学院认真制定招生宣传方案,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程功鹏提出招生宣传对我校生源质量、整体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强调要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今年作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对全校营造氛围、凝聚力量、鼓舞士气都十分重要。二是要加强整体统筹,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要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加大宣传力度。三是要做好新老人员工作的交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更好更优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最后程功鹏强调,全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师生、校友要形成合力,共同促进我校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欢迎报考商丘师范学院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录取公示名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