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2021-07-30 12:03  

 

为进一步加强对招生工作的监督,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72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一行到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姜慧霖汇报了2021年招生计划安排、招生宣传以及录取进展等工作,教务处处长韩桂玲主持了汇报会。

李永春在充分肯定学校招生工作近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就做好今年招生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要注重提升政治站位。招生工作是事关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国家重要民生工作事项,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千家万户关心事宜。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严格按照上级的政策、法规,扎实有序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二要注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生是高校教学的主体、办学的主体,做好招生工作,为学校选拔优质生源,以此推动学校教学、管理、科研水平的提高,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三要注重提高服务意识。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为考生服务、为社会服务,树立良好的学校社会形象。四是要注重抓好重点环节。要科学规范招生录取工作,注重每个环节,确保工作零失误。新生录取通知书录取信息一定要准确无误,新生报到相关事项要提前规划好,统筹配合好相关部门,衔接好相关工作。要注意暴雨灾情情况,确保录取通知书安全、及时、准确地投递到新生手中。同时要注重做好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要坚持“阳光”招生。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自觉接受社会和学校的监督,不能出现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让招生工作在阳光下运行,以高标准、严要求顺利完成招生录取任务。

校纪委副书记陈东、路利,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刘琳陪同调研。

上一条:2021级新同学,我校2021年第二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请注意查收!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封装工作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