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3-08-17 08:54  

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和招生工作委员会的工作部署,任务分工明确,组织严密有序,部门之间密切配合,整体工作成效显著,顺利完成本年度招生录取工作。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有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党委书记张志坚,校长陈向炜来到招生录取现场,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状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副校长郭文佳深入招生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勉励工作人员确保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二、相关部门配合默契,保障有力。校纪委监委对招生录取工作全程监督检查方面,宣传部和融媒体中心在招生宣传及信息公开化方面,后勤服务中心和信息化管理中心在电力和网络安全保障方面,保卫处在保安配备和秩序维护等方面都为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三、线上线下立体宣传,拓宽生源。按照多角度、立体化、全覆盖的工作要求,从招生网站、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新浪微博、抖音、电子招生简章、知乎、掌上高考到深入优质生源基地、招生咨询会、校园开放日、线上直播、电话咨询、网上咨询等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学校,构建“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学校内外联动”的立体宣传矩阵,让广大考生、家长更加全面、翔实的了解学校,为吸引更多优秀生源进入学校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四、录取工作组织严密,开展有序。在招生录取工作中,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各省教考院各项招生政策,按照学校招生章程和招生计划开展招生录取工作,认真把好招生模拟、投档、录检等关键关口,做到了模拟准确、录取有理、退档有据、征集有序;工作人员严把录取数据交接,通知书制作、签发、盖章,随寄材料审核封装等关键环节,确保7千多份新生录取通知书安全寄递。

五、生源结构优化,圆满完成录取任务。经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我校历史学和化学专业今年起纳入省内本科一批次招生,生源结构进一步优化。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6日开始,8月16日结束,历时40多天,面向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录取本专科新生7416人,其中本科5800人,专升本964人,专科500人,第二学士学位152人,涵盖河南省专升本、体育本科、公费师范生、艺术本A段、本科一批、本科二批、艺术类专科、高职高专批、武术与传统民族、定向、预科、第二学士学位等多种招生类型,招生计划全部完成。

 

(编审:胡广宇 审核:苏天增 签审:姜慧霖)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2023年第三批通知书已寄出,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