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2023-05-19 16:20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5月18日,我校在梁园区归德楼419会议室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招生工作办公室和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校长郭文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姜慧霖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招生工作组织机构,对招生宣传工作目标、内容进行了部署。教务处韩桂玲处长就招生宣传工作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文佳提出招生宣传工作对于提高生源质量、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强调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优质生源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基础,是实现人才兴校、人才强校的重要措施,强化招生宣传是争取优质生源的重要途径。二是担当尽责,传播正能量。我校每个单位和每位教职员工都负有宣传责任,要树立良好形象,强化服务意识,热心解答问题,积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三是优化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当下新媒体日益影响着人们的思维和行为方式,占据了越来越多的时间和空间,我们要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开展宣传工作,各单位要充分挖掘办学内涵,彰显办学特色,展示办学亮点,凸显办学效果,多平台、多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四是重心下移,落实主体责任。各学院既是办学的主体,也是招生宣传的主体。生源质量与教学质量相互依存、相互促进。招生宣传涉及面广、时效性强,各教学单位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举措、高效实施。五是激发活力,落实计划调整,贯彻落实《商丘师范学院本科专业设置与预警退出管理办法》。

最后郭文佳强调,全校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扎实推进,稳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

(编审:苏天增 审核:胡广宇 签审:姜慧霖)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商丘师范学院官方招生咨询QQ群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本科招生委员会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