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本科招生委员会会议
2023-04-21 10:02  

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本科招生委员会会议

42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本科招生委员会会议,学校招生委员会成员及招生工作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文佳主持。

会上,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姜慧霖汇报了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章程的制定情况及2023年本科招生计划草案的编制情况,并对本科招生章程中变化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阐释,对各招生单位计划分配的原则做出了说明,对学校开展的招生培养制度改革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招生章程中涉及到的招生专业门类调整、公共课程教学、高考改革现状、学费和住宿费收费标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对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议。

郭文佳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本科招生章程是我校开展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依据,招生工作办公室要根据各位委员的建议,对本科招生章程和本科招生计划草案做进一步调整完善,为我校2023年度本科招生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坚实基础。

(编审:苏天增 审核:胡广宇 签审:姜慧霖)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