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检查督导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2023-07-13 18:07  

校纪委检查督导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受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委托,713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路利、校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刘琳在有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督导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姜慧霖汇报了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总体安排,重点就目前已完成的录取工作,今年招生录取批次及时间安排、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路利对冒着酷暑坚守招生录取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招生录取工作细致规范表示肯定。她指出,招生录取工作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和学校长远发展,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学校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落实监督专责,同时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强化风险防控意识,确保招生录取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圆满完成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纪委一行人还查看了招生录取工作环境,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了招生政策、招生形势等方面内容。

 

(编审:胡广宇,审核:苏天增,签审:姜慧霖)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