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2023-07-07 09:14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76日,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在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招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招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郭文佳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录取工作。高校招生录取事关国家人才选拔和考生切身利益,同时优质的生源是学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招生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二是熟悉掌握各项招生政策,确保录取公平公正。要熟练掌握国家、河南省及学校各项招生政策、规定,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严肃招生纪律,明确职责、任务和分工,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和纪律要求。明晰各个录取批次时间节点,及时完成录取工作。三是耐心细致,做好咨询服务工作。做好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准确把握招生政策,招生办和各学院工作人员要耐心对待考生和家长的咨询,积极宣传招生政策,特别关注考生诉求,确保招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四是注重工作细节,确保各项工作准确无误。加强录取现场工作秩序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期间佩戴工作证,凭证进入录取现场。录取信息要通过各种渠道,以不同形式尽快发布,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考生及时查询录取结果。印制录取通知书要认真审核,确保新生信息准确无误。各种材料要完备齐全,严禁在录取通知书邮件内夹寄、夹带与新生报到无关的商业广告等材料。通知书邮寄要安全、及时、准确。五是周密组织,协调配合。招生录取期间,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确保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平稳开展,顺利进行。六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留校人员的相关管理工作,保证人员安全,做好后勤服务,注意防暑降温,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姜慧霖就2023年招生计划、专升本等部分已录取情况以及河南省录取时间变化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汇报了招生工作的组织领导、有关部门工作职责、录取现场的工作管理等方面工作。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开始。根据各省录取工作的安排,预计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将在818日左右结束。

编审:胡广宇 审核:苏天增 签审:姜慧霖

 

上一条:校纪委检查督导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招生咨询常见问题解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