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2023-07-21 11:36  

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7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志坚、校长陈向炜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学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并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招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具体内容和人员分工,录取批次及时间安排情况。并将当前已完成的录取批次及生源质量等情况做了说明。

张志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广大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及学校事业的长远发展,大家要深刻认识到招生录取工作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二是严谨认真。要求工作人员秉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政策要求,遵循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把控招生录取各环节,各司其职,有序开展录取工作,确保公开、公平和公正,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三是要用心用情。招生录取不仅仅是程序化、数字化的工作,同时也是学校对外展现形象的重要窗口,工作人员要积极学习相关政策和知识,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咨询等服务工作,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热情和关怀。

陈向炜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要求招生工作实施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招生“十严禁”“30个不得”等工作禁令,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要求,按照流程规范操作,确保招生录取各环节万无一失。同时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招生录取数据分析,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提供科学依据。最后强调录取结束后,招生办要和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武装部等部门进行相关数据对接,做好新生教学、入校、住宿、军训等工作,并要求扎实做好今年的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

据悉,今年我校共安排本专科计划6300人,分六个批次录取,按照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程,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8日开始,预计8月中下旬结束。截至目前,我校已完成河南地方公费师范生、体育和艺术本科A段批次及部分外省普通类和体育、艺术类批次录取工作,生源质量稳中有升。


(编审:胡广宇 审核:苏天增 签审:姜慧霖)


上一条:2023级新同学,我校2023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请注意查收!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