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2023级新同学,我校2023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请注意查收!
2023-07-25 15:25  

 725日,我校第一批通知书封装完毕,通过邮政寄往全国各地。本批通知书共计2519份,包括河南专升本964份、地方公费师范生(除音乐学)380份、艺术本科A708份、体育本科172份、江苏本科62份、浙江本科40份、天津本科30份、河北艺术类和体育本科43份、山东艺术类和体育本科40份、安徽艺术类和体育本科27份、福建体育本科2份、甘肃艺术类本科4份、内蒙古艺术类和体育15份、广西艺术类本科16份、黑龙江艺术类本科16份。

 邮件中包含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录取通知书,商丘师范学院2023级新生报到须知,中国农业银行卡(银行卡使用说明),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河南省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地方公费师范生的学生还有协议书和告知信。新生须认真阅读相关资料并根据要求做好报到入学准备。

 同学们可在72618:00后登录EMS官网(https://www.ems.com.cn/querylist),输入考生相关信息查询邮件状态。也可以关注中国邮政微信公众号或者商丘师范学院招生招生工作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用准考证号查询通知书寄递状态。

 清风传佳绩,万里送金笺。又是一年开学季,心怀希望与梦想,让我们开启新的征程!收下这封录取通知书,我们在商丘师范学院等你来!


 

上一条:2023级新同学,我校2023年第二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请注意查收!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